一本關於設計的雜誌

大多時候的內容是關於空間的

其實流行這件事並不是只有出現在服裝上

舉凡跟設計有關的人  事  物  空間  甚至建築

都是有潮流的

只是服裝是最快呈現的

我想... 一年兩季的壓力是最主要的原因囉

敏銳的人總可以在服裝的 fashion show 中嗅到一絲絲的因子

接下來也會一一的反應在  影像  平面  產品  空間  建築 ...上

其中

我想空間跟建築是最慢的

所以... 雖然我的本行是空間

但是.. 我也一定會大量的吸收所有跟流行有關的事物

才能隨時跟上  保持設計及美感的敏銳度

不至於後知後覺@@

而這本FRAME也是我覺得對於空間潮流敏銳度很高的雜誌

總是可以最先在這裡看到 

世界上最新最時髦的空間

驚豔的作品也總是可以令人很興奮 

(文中的圖片摘錄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