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醞釀了一整年的情緒
今天終於提起我的勇氣
向我敬愛的長官提出辭職

這是個很奇妙的狀況
我的工作雖然不是什麼年薪百萬
但也是個人人稱羨的學校行政工作
雖然不至於離家近
不過也算是
收入穩定、環境簡單、工作內容不複雜
雖然稍嫌瑣碎了點
另外
我的主管也是個有擔當的好主管
做事有重點、腦筋清楚、尊重同仁
看到這裡
應該會有人覺得我是瘋了嗎
還是像我朋友說的
一早來喝了多少酒

但是這真的是我想要的人生嗎?
"不是"
這個答案非常明顯
我也很清楚
再這樣下去
將來的自己一定會後悔
只能說
我還是希望找尋自己的可能性
或許有人會覺得
年紀一把怎還這麼不實際
但是人活著不是只為了下一餐溫飽
也會希望活出自己
不是嗎!?

請大家為我加油!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