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交換禮物的事
最近幾年
每到新年跨年時
總會跟大學同學聚會
也會跟大家交換禮物
也多多少少有訂價格的範圍
不過為了增加趣味性
除了價格以為
我們還會有些主題
例如:娛樂性的、復古的、設計感的....等
後來又因為大家買禮物實在買的辛苦
發明了 "禮物清單" 
每個人要交一張自己想要的禮物清單
一個人列10項
6個人就有60項了
然後大家就從這裏面去找自己想買的東西
有可能大家都集中在同一個人的清單
相對的
也有人列的東西完全沒有被買到
當然也有可能重複買了相同的東西
這個方法列出的禮物
大多會出現比較實際的物品
雖然比較不會出現地雷性的禮物
不過相對的也失去一點趣味跟神祕感

今年的新年期間
我總共參加了3次交換禮物
當然就是我剛剛提到的大學攤
另外兩次就是跟學生還有同事

下面這盤裡面就有我抽到的同事的禮物
大家看得出來是那樣嗎?
就是那個黑餅乾
知道是啥嗎?

DSCN4257 

答案揭曉:
他是一面鏡子
其實做得還蠻像的
只是小了一點
注意喔!! 連中間的夾心都有做出來呢!!

DSCN4258 

而下面這樣是我跟學生的交換禮物
這個就不用猜了吧
很明白
他就是一瓶洗面乳
哈!! 果然交換禮物真的甚麼都有可能收到ㄋㄟ

DSCN4260 

PS:這裡再補充一個很妙的禮物!!
下面的禮物是我同事抽到的另一個同事準備的禮物
因為同事之間的禮物預算在80~120之間
所以也是很不容易買的
它是一張CD
一張  莎拉布萊曼的CD喔
不過有沒有看出什麼不同??

上面的莎拉布萊曼...
是用畫的喔!!!
很妙吧

聽這位抽到的同事後來回去聽了CD後
跟我們說
還不是本人喔
是翻唱
呵! 呵! 很妙吧!!

DSCN4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