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原先只是為了將幾篇之前看到的文章
PO給同事看
進了常去的
mobile01
在找尋文章的過程中
一張漂亮的照片吸引了我的目光
看到了Ln大的以我的步調,走自己的攝影之路Part II 
一篇講進入單眼相機世界的文章
看了前幾行
便決定
應該由他的Part I 開始看
點進去
以我的步調,走自己的攝影之路
先瞄了幾行
發現內容還不少
也需要慢慢消化
決定
還是下班後回家再慢慢看吧

回到家
繼續我的網路之旅
好不容易讀完了以上兩篇文章
(畢竟裡面有不少專有名詞及差異性的比較,需要一點時間)
隨後又跟著版主的推薦
來到了
大爛大大的blog
瀏覽的過程中
看到一篇大爛大某天在家中拍書架的文章
對他的想法感到興趣
(因為我也常買書回來沒有馬上翻來看,而是等到想看的時候再看)
發現其中一個回覆中提到
"解釋為什麼喜歡讀書的動力來源!"
的一篇文章
" 曾志朗:「由賞心悅目到目悅興至的假說」" 網路版
原來得到新的知識、看到漂亮的事物或風景的愉悅感可以用科學的方式解釋
真是有趣的一個晚上
網路的連結看似隨意的點閱
卻一再的前往相同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I100 的頭像
    PAI100

    paiIoo

    PA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